close

2011.11.19  認識

2011.12.05  交往

2013.08.18   ,/。


有點觸目驚心

就好像...所有人的一生都可以簡單的用幾個數字表達

好像我們之間的相識,都是一種惹人疑竇的詭譎



明明已經這麼長時間了

我們互相冷待,消磨彼此內心的熱情,然後是好長一段時間的互相折磨

有誰又真的知道,提出分手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可是我真的害怕

我們眼睜睜的看著愛情冷卻,想做些什麼卻又徒勞無功

無法抑制自己和對方吵架,無法忽視彼此在對方的眼中越顯清晰的不完美





呵,觸目驚心

卻沒有人想撕開那一層脆弱如紙的幻象

我們的愛情一直在消磨,誰又敢真的了解...



昔日的情分如今還剩下幾分?

那情分,有幾分是愛?有幾分是這幾多時日積累的感情?

我們之間,怎麼會變的如此陌生

好可怕...




可是怎麼會呢?

明明已是間隔了那麼長的一段日子

我卻仍是淚流不止

我哭的是什麼? 難以割捨的是什麼?

那竟是一種葬花似的悲涼...





當最後看到你那一封簡訊

"你永遠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我好想就這樣算了...衝下樓把你留住吧...

卻終是沒有作為...




我...我不想讓我們繼續這樣牽扯

我不願看著一朵玫瑰自繁盛而凋零

真的...我不願

這樣的情況太過觸目驚心,令人害怕

令人感到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慌









我想知道你是否安好

我想知道你是否平安到家

可是我不敢,甚至不敢去探問

我的恐懼,時間又是否能帶走...










謹至

我所愛過的

前路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