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姓謝的女人跟我坐同一個方向,桓則坐在我對面.(笑話!我會讓你坐在他旁邊嗎ˋˊ)點參的時候waiter的表情超怪,我這才發現別桌都是兩個人"只有我們3個人"...
然後我整個想了很多,截稐那個侍者的想法大概是這兩個
1.喔喔現在的年輕人真開放,3人行還這麼大方...
2.唉呀唉呀,人家情人節那個穿之福的女學生湊這什麼熱鬧,還插在人家中間.........
想到第2種可能性就想哭...
桓點餐的時候,那個女生轉向我,說:[恩,你是什麼學校的啊?]可惡,假裝沒看過松山制服啊...雖然我上松山之前也沒看過...但這不是重點...我說:[松山呀]她撇撇嘴說:[喔,這 樣 啊,我以前是北一的呢]害我有一秒整個羞愧,但接著我就超怒:[喔,這 樣 啊 ,不過這樣一想我突然覺得高興呢,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雖然我這麼笨,桓他還是 選 了 我!!]哼,我得易的看那女人把唇抿緊,不再說話了.
可是回程的時候,那個女的竟然對著我說:[你們家比較進,我跟桓先送你回去吧?]喔喔,可惡,桓是你叫的嗎!![唉呀,沒關係啦,我"們"還是先送你吧,畢竟今天是情人節,我們也有話要聊啊~對吧,桓?]
桓愣了一下[恩]然後我險勝了她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