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問我 你有什麼不好

你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


不是你不好,而是你太好

而我不夠勇敢



你聰明.英俊.也富有
你根本沒什麼不好


只是,你很好

...卻太好,好的令我不能愛你



一年前,我會喜歡上你這樣的男人

世故而練達

像你們這種人,我有太多經驗沉淪



甜美的回憶,很多
只是痛苦的回憶,卻更多



感情,我不想去爭奪...


無數的女人圍在你們身旁,而我被仇恨

你們的感情不堅定
而我所吝惜的,是執著


你問我 現在究竟喜歡什麼人,你改

答案,我說不出口

你永遠不可能成功


因為我,只想要一個會疼女人的男人



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

以後,也許你會明白 我不適合你


和我在一起

結局是傷心



希望你諒解


不是我不愛你,是我不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