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獨自側躺,耳畔傳來斷斷續續的雨聲.

黑暗裡,過去在倒帶...



其實,很喜歡夾著烈風的驟雨

就像聽心碎的旋律,殘忍的動人

最有感情的音樂,是在深深的絕望後,所唱出的攜手白頭



我的旋律是雨聲,只在下雨的夜響起.

只有在無人的深夜,我才敢慢慢的拼湊,那些往日的碎片

只有在雨聲的陪伴下,我才敢回頭,去看身後那一地散落的誓言...



因為我不能流淚,而落下的雨了解

我不是無情

...只是選擇了獨自承受



凌晨,觸摸了那聽來溫柔的雨

重複播放的[狼雨],跟窗外的雨相得益彰

似乎又有了勇敢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