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楊丞琳
歌曲:可愛 專輯:《遇上爱》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再,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搖擺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再,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搖擺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