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掃墓,在等我媽停車的時候,扶我的陌生人
我真的很想跟你道謝順便聊聊天,可惜那個老爺爺在罵人,我只好先走了


看到網誌後,請留下你的部落格吧 > <







雖然我不討厭下雨,可是我不喜歡下雨的時候還要奔波勞動

下雨的時候明明就該待在家裡一邊聽雨聲一邊睡覺嘛

因為我就是討厭衣服貼在身上的感覺啊




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沒有去面試了,想一想以後

這個工作雖然優先面試我,而且我有九成把握會錄取

但是我對這個工作的興趣畢竟不大

所以...


就這樣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