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耶

包養這種事情有這麼常見嗎?

為什麼我一直遇到!!

你們難道全都沒有一點基本的人品嗎????



我從不想飛上枝頭當鳳凰,

即使是隻小小的麻雀,

也能靠自己的翅膀飛翔





真的很讓人憤怒

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我只是因為自己賺學費所以比較節儉

只是因為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學會獨立

只是因為我希望以後能有自己的事業

不想只是繼承父母而沒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我自己想憑藉自己的努力來生活



而且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連你們這種人都會說出包養兩個字?

總裁,董事長,總經理...

那又如何?

我是喜歡錢,但我不賺這種錢!

喜歡一個人就要用誠意,

難道你們在事業上成功了以後,

就只會拿錢來解決所有的事情?

好好的人不當,學別人當什麼禽獸!

說什麼因為我很特別,

說什麼當男女朋友,

我可告訴你們,想跟我過夜,

在結婚之前都沒門!!



除非有人真的懂得珍惜我,疼惜我

在我工作的時候支持我而非只是想要關住我

在我努力的時候陪伴我而非只是想要壓制我

否則我靠自己就可以了!!



什麼嘛!

好像我的才能養不活我自己似的!

我當的起台視主播的服裝師,當的起環亞影視總裁私人秘書的助理

當的起旅遊線的記者,當的起德國法蘭克服國際商展的參展人員

當的起好多好多的職位,

但我,

看不起像你們這樣用錢買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