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絲

連綿不斷,像我和你

...似連還斷



從前的我,認為

兩個人相知相惜,豈會做不成朋友



過了幾多歲月,我方才明了

當不成情人的知己,

不是不能當朋友,而是不忍當朋友

所以我們放下緊握的那雙手,

...徒留下餘溫



那天你笑著說,你真的累了

我其實很想留住你

只是我明白那對你來說,也許更加殘忍

...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挽留...從來不是一種解決

所以,我感謝

你對我的好,我無以回報

也請你原諒我,

沒辦法讓我的幸福就此塵埃落定

然後,最後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