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我想...再見你一眼

跟你說那句,應該面當面說的

應該凝視對方的雙眼說的,再見



我並不想

用電話結束一段感情

因為,我是真的...

真的...認真過



雖然後來,我們日漸疏遠

雖然後來我們都理解,

我們眼前的路

就像兩條曾經相交的直線

只會,漸行漸遠...

但是我,仍然,仍然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真的想過我們以後的日子



我並不覺得抱歉

因為對我而言,

那是我的選擇

一個我深愛,並且真心愛我

一個我們能有共通語言

為同樣的夢想或未來努力的

...那樣的一個男人

那樣,才會是我要的...



你...傾聽過,理解過嗎?

我想要的,

也許是夢

但我仍舊是希望...

哪一天我真能得到我所想要的未來



即便是窮困

即便是那樣,我們有共同的夢想

所以,我不願意,不願意委身於你

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也許對你而言,我不能給你你所需要的

但對我而言,你已是那個本來就沒有資求的人...



適合你的人,

或許從來就是,

那個以你為尊,那個為你奉獻她的一切的人

而...

那從來,

以後也決不可能,

是我...



我想那句再見,應該是面對面說出口

從此以後,再無瓜葛

再無虧欠的

那樣的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