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對於女人來說,身體真的只是一部分,女人身上還有許多亮點,比如內涵,比如纔智。而男人卻首先會把目光盯向女人的胸。男人們所說的得到一個女人,真的只是僅限於得到女人的身體,而不是得到女人的真心。現在有多少女人會因為愛而跟男人上床的?很多呀,社會變得空虛了,人們也想有一種發發瘋的想法了。

  在我身邊有著很多種男人,行行色色的,有錢的,或沒錢的,優秀的,或不優秀的,商人,娛樂圈裡的,普通的,還有從政的。他們無不是懷著各種目的打電話給我,一起吃飯喝咖啡品茶都是借口,目的就是上床,我懂,這些我是知道的。我還是周旋於他們之間,我還是微笑的在樓下跟他們道別,我還是在他們期盼的目光裡跟他們揮手再見。我只是累,我沒有太多的心計與手段玩弄他們,我不想直接的拒絕他們,因為,我覺得我跟他們的關系,可以不僅僅只在床上。

  記得去年的時候,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每天都會約我出去吃飯,開著他的寶馬車,他帶我到不同的高檔餐廳裡吃飯,買很多我愛吃的零食給我,他說:你想吃什麼,我就帶你去吃,你想買什麼,我就帶你去買,你需要錢,我也可以給你,只要你願意搬過來跟我一起住,我的家是二百平方米的房子,隨便你怎麼生活。晚上十點,他希望我跟他一起回家,我還是對他說:你只看到了我這張臉,並沒有看清我的內心,說不定我的內心很骯髒,也說不定我的身體很骯髒,為你著想,你還是離我遠點吧!從他車上下來,冬天很冷,意識很清醒,我不高尚,我也需要錢,我也需要安逸的生活,可我就是不能委身做別人的金絲鳥,我做不到,很多時候如果我真的能夠賤一些,再賤一些,我現在早就能擁有自己的房子與車子了,或許也早就擁有了一家公司。

那個男人再也沒有聯系過我,他最後只發了一條短信給我,說:你真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這年頭你還裝純呀?都什麼年代了!

  我不純,我也不聖潔。他不懂,也沒有人懂,我早就活在痛苦裡了,我不想在讓自己的靈魂被自己作踐。

  我只作踐過自己一次,是跟他上床,他從外地來出差,沒有想過跟他上床,但去了他的房間,就發生了,不知道是誰先誘惑誰的,總之就是什麼都發生了,就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有些東西被我自己破壞了,最直接的破壞就是我給他的印象,他一定是覺得我是人盡可夫的女人,他一定覺得我跟任何男人都可以上床。我想對他說,其實我並不是跟任何男人都能上床的,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怕他覺得我在給自己找借口,不過,無所謂了,覺得我是好女人的,不管發生了什麼,他一直會覺得我是好女人。

  跟幾個女性朋友在一起聊天,話題永遠少不了男人,她們的言語裡透露著男人最基本的虛偽,說男人如何如何,在她們嘴裡,什麼話都能說的出來。她們會說出性、同居、上床、高潮、調情,我只是低著頭默不作聲,我是一個談性色變的人,或許我也會跟男人調情,或許我也會跟男人曖昧,但更多的也只是只調情不做愛。我至今還無法像我的那些女性朋友那樣在男人面前說自己的乳房如何如何。就像昨晚,跟她們在一起,她們突然就聊起關於乳房的話題,當某女的目光盯到我時,我突然就緊張的說:你們不要說我,說其它人哦!因為我說不過她們,只好求饒。這是真實的我,與網絡中的那個紫藤寶貝是兩個人。

  經常有男人說:今晚,到我家?我說:NO,他說:YES ,我承認我也是一個保守的女人,如果不是某天突然發瘋了,或許是不可能輕易的跟男人上床的,我知道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而我不同,性對於我來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卻不是佔著很大的比例。

  我不是很漂亮,身材也不是很好,至於內涵最多也只是書看得比其它女孩看的多一些,廣一些。我沒有什麼大的優點,唯一的愛好,就是寫字、睡覺、吃。在我認識的男人裡,公司管理層的人物多一些,跟他們談話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哇,一個女孩竟然會懂這麼多。而在我看來,純粹就是拿來主義,看的書多了,跟別人聊的這方面的話題多了,自然也就懂得多了。

想跟我上床的男人多,跟我上過床的男人也有,但是,我只是想得到平凡的愛,我並不想讓男人把我的身體當成跳板,來完成對我的愛或者不愛。我的身體能說明什麼?跟我上床了又能證明什麼?能證明被我上過的男人的數字加一?還是能證明他們的光榮?

  他們說我是一個漂亮的女人,所以想跟我上床,錯了,他們真的錯了,我不漂亮,我太普通了,我找不到吸引他們的地方,我更找不到讓他們願意不放過我的原因。

  我刻意跟男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只是覺得,我的青春裡承受不了太多的男人,我的青春裡也不想出現太多的男人,閱例無數只是一種措辭,人還是單純點好,我現在跟男人交朋友只有唯一的一個理由,就是我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如果當我發現有一天,我從他身上學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時,我就會遠離他。我只是想通過男人來認識這個世界,想通過他們的想法來認識所謂的成功,我知道每一個成功男人的歷史都是辛酸的,我想了解他們的辛酸,讓自己知道,如果太過於容易的擁有財富,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滿足於自己的現狀,等一天青春不在,美麗不在的時候,成功就會如海市蜃樓,再也沒有機會抓住!!!

  男人如一本書,是我用來閱讀的,而如果男人先不尊重我的身體,我同樣會把男人當垃圾一樣丟掉!聽過太多的人男人說喜歡我,也聽多了太多的男人說想要擁有我,聽多了太多的男人說過想要給我我想要的生活,也聽多了太多的男人赤裸裸的說想跟我上床,聽多了太多的男人對我的稱贊與批評,也聽多了太多的男人的憤慨,等我現在站在屬於自己的青春裡,我可以輕松的笑,我沒有說過我是聖潔的,但我至少沒有通過身體去跟男人交換什麼。

  如果想愛我,請不要以為我的身體作為中轉站,不要因為輕易的得到過我的身體,就把原來想愛我的想法抹滅掉,也不要因為沒有得到過我的身體,而放棄愛我的念頭。其實,身體不是愛的表達行式,性愛也不是愛情起點或終點,我的確曖昧,但曖昧又能代表什麼?男人,你看我笑的如此曖昧,心裡苦澀到了極點,沒有人知道原因,我只是倔強的笑,直到有一天我連微笑的能力也沒有的什麼,我就消失,以驕傲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