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我很虔誠

我會向神父告解



神啊,我有罪

我背叛了我曾愛過的人





甚或者,哪一天我會告解



...神啊,我有罪

我殺了我愛的男人






神會原諒我,像他原諒了猶大


神會原諒我們



因為祂說...我們生來就是個罪人

聖經說,人因為是人,所以是罪人.



眾人乃因亞當與夏娃而成為罪人,不是因為人自己犯罪,所以成為罪人.

所有從亞當生的,都是罪人.




神...視人為罪人,人出身即為永世的罪人

神從未原諒亞當和夏娃的兒女





所以神,能理解

所以神能理解猶大,所以基督原諒了猶大



神啊,我有罪

我背叛了我曾愛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