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慧欣 :
學會(3'50")詞:易家揚曲:伍思凱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愛像指紋印在心裡 真的很美 應該忘了你
可是我學不會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 灌醉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關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范瑋琪 :
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檸檬草的味道
詞:李罩雄 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偲菘 合聲:蕭賀碩/Ariel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分手
作詞:厲曼婷 作曲:Ryan Cayabyab 演唱:Ipis蟑螂合唱團

這次說再見 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 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誰能贏得時間 背叛了從前 再也不能後悔
這次說再見 何時再見

這次說再見 你竟然沒落淚
纏綿和決裂 在妳眼中卻好明顯
已經習慣對妳有愛憐 oh 想抱住妳想親吻你的臉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說再見 不會再見)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卻 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oh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Baby 如果分手只是一種逃脫
而分手以後靈魂只能漂泊 妳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
是個錯 是個痛



記得
原唱:張惠妹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斷點
張敬軒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我吻過你的臉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把愛放開
詞:F.I.R./謝宥慧 曲:F.I.R.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偉文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陌路
作詞:饒善強/黎紓廷 作曲:饒善強 演唱:張棟樑

我們都知道感情是盲目 我們都知道永遠是虛無
再一步就看見愛迷路 每一次擁抱只換來糊塗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不能繼續寬恕
再付出就讓愛情變成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也許愛不該讓步 其實應該很清楚 我們的愛 已經走到陌路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此結束 在一起 沒有幸福 就很迷糊 愛卻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時幸福 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不能繼續寬恕
再付出就讓愛情變成了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了陌路 在一起 沒有幸福 就很迷糊 愛卻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時幸福 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知道 你知道 那愛在不遠處 就讓我們完成 這完美的演出
那一刻 當你說 要離開的時候 其實我想要 再給你擁抱

就讓我們的過去走到此結束 再一次(走到幸福)不再迷糊 我會永遠在乎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時幸福 就會滿足 不再讓你哭



他一定很愛你
阿杜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David Koon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