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慧欣 - 兩個人的下雪天

  街上的人 雙數的心多甜 單數的淚多鹹 我都了解




周惠 - 話題  

  愛不愛結果都叫人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分手之後是要先哭泣 還是先傷心

  也許你何我有同樣的難題




周杰綸 - 安靜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曾寶儀 - 你一直存在著

  也許是因為你太好 心情太美妙

  也許相愛太幸福了 惹我發笑

  


方皓玟 - 幸福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湘婷  - 為你流的淚

  就這麼過了好久時間 為什麼還偷偷想念

  情書和相片已蒙一層灰 怪我們任性斷了愛的機會

  當我又為你流眼淚 若你又(也)為歉意失眠

  絕望也許是最美的體會 讓我們記得曾愛過誰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

  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陶晶瑩 - 那些日子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蔡依林 - 檸檬草的味道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