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崑崙的花木
我拋開一切,一切...那一頁泛黃的詩篇,是我塵封的過去,而我已經不明白,為什麼離開?
究竟,我,為了什麼而毅然?為了誰而決絕?又為何再也無法回頭?
仍舊記得,那個人.我所深愛著也回報我同等的愛情的那個人,怎知竟是他的深愛將我禁固在這以愛束縛我的囚牢.我已然遺忘了,他的輪廓......
那樣依稀勾勒出的笑容,曾幾何時,在自我的厭惡下,蕩然,無存?
豈是我太無知?
那個時候,久的再也想不清的那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離開,或者我其實該留下,在那個連一瞬也不曾流動的地方.
我收起了羽翼,輕信了愛情.那一聲聲的在乎,終織成了一匹漠然.
我張口,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跨步,卻不知道該步向何處.
...向何處?
何處又是我的歸依?
那男人的深遂的雙眼,已然成了此生我最沉重的誓約...
那樣的溫煦,卻背著我染上一生的血腥...
我知道他從沒停止過殺戮,可我卻貪戀那多一刻的深情...

神啊...原諒我......
我背棄了自己的存在,我無所謂詛咒,那是背叛的代價
我只求能在深愛中逝去,我已別無所求
...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死去?
......我不想要那些背叛的記憶,儘管我從不後悔...
也許不會有人相信,我從不想背叛
我只是...只是想找到一個深愛著我的人...
我不想要...

那些背叛者的烙印,我不想承擔...
...為什麼...要讓我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