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是這樣了



我根本不明白我在冀望些什麼



等待什麼



...也許重要的從來都不是條件



而只是那個我願意為她而活的人本身







其實,我可能不愛你...



可能,從沒愛過你



只是用一貫放任的態度去面對了這一切



就像和太多太多的別人



譜出的從來都只是個句點







怎麼辦?



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不想面對那段必然來臨的緘默



儘管從來都是這樣一個涼薄的女人...







我想,



溫柔,我或許沒有別人那麼多



可是...夠了,我曾放別人的男人回鄉



我放他走,讓他假裝從沒發生什麼



讓他回去做兔子般女朋友的熊



我沉默,不打破這一切荒謬...







夠了...



我所擁抱的,



又能是什麼人呢?



其實誰我都不稀罕



我只是在尋找,儘管疲累不堪



我只是還在尋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