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說我懂愛

因為我的愛情就像大多數人的愛情

無法肯定是真愛



我也從不說從前

因為從前就像墓碑上刻的文字

都是形容已經不存在的存在



大多數的女人可愛

有人先可愛,才懂得什麼是渴愛

卻野有更多人是先渴愛,後才務求在所愛的人眼裡可愛



吳儂軟語

耳鬢廝磨



其實說穿了,都是寂寞



從來就沒有誰不能沒有誰



愛情從來都向東北人的嗓音

磁性



幾許歲月,多少纏綿

最後有多少人,最後都沒了要求



身旁躺的人是誰都好

只要是個疼自己的男人



可我也從不強求

愛情裡,心不在了

人留下來又有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