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冒請假一天,然後信用額度就用完了ˊ ˋ

今天天氣晴,中午要到西門町區採訪
連感冒都不能請假唉

好吧
既然如此,就讓你們知道所謂的" 毅力 "是怎麼寫的
本姑娘的業績可是top的!!

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採訪到15家?
應該可以,除非中途失聲...
不過話說回來,中途失聲的話應該也沒問題吧
比手畫腳...

有種想睡的感覺,大概是感冒的副產品吧
昨天在家一直胡思亂想,感冒是不是因為整個人鬆懈了呢? 所以抵抗力變差?

感情空白以後,整個人突然輕鬆了很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習慣,總覺得生活失去了重心
該怎麼說呢?
就是有時候突然感到很空虛很空虛,接著就會被深深的寂寞淹沒
然後就會開始想掉眼淚ˊ ˋ

可是我不哭ˋ絕對不哭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哭過了啊?
大概是是小學? 我想
一直很驕傲的說ˋ對於這件事

雖然說眼淚每次都是湧到眼眶,再被我努力的眨掉> <
因為我其實很容易難過說
不掉眼淚
只是我希望自己很堅強而已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堅強啦
總覺得ˋ如果真的遇到了我願意被他疼的人
應該就不會忍了吧?
不過也不一定...

話說回來,我一直搞不懂
他們大部分都很疼我啦
可是就是不喜歡啊

...也不是說不喜歡啦
就ˋ感覺只是朋友啊... ˊ ˋ
名義上是男朋友,感覺卻僅僅只是朋友說
而且其實我很討厭他們靠近我,只是每次都偷偷的討厭

每次都在要接吻的時候提分手
總覺得我實在有點過分啊ˊ 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每次臉靠過來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好噁心好噁心這樣ˇ ˇ 

記的上次被誰嘲笑說是"愛冷感",哪有這個詞啊ˋ ˊ
而且並不是好不好,看到別人你儂我儂,我也會羨幕啊

只是我討厭比我還沒魄力的男生嘛!!
討厭!
想要男朋友就是因為想在被欺負的時候,可以聽到他說[我去找他算帳!],而不是忙著問我前因後果
想要男朋友就是因為想在想哭的時候,有人可以讓我靠,讓我抱著哭
哼!沒魄力的男人我哪靠的下去啊!!

我真的很想交男朋友啊!
超想的!
只是我不喜歡文弱的男生嘛...

體格本來就很重要啊,朋友我就不要求了
但是情人怎麼可以不要求啦
抱著沒有安全感的人,我才不要呢

其實我超沒安全感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