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被人找去當畢籌會公關,我想說:好啊!

但是要當就要當最好的公關!

要辦活動就要辦最盛大的活動!

於是我就請公假請了一天,待在家裡努力的聯絡媒體.

說到聯絡ˋ我就覺得應該從最頂端開始.所以我就開始打董事長啊總裁的電話.

謎之聲: 你從哪裡弄到這種資料的??

還好平常我就有接觸各種職業人士,不過有些只幫我轉給秘書和職員.可是人要珍惜ˋ有機會就該感謝了!

說真的ˋ接到第一同回撥的時候我超級開心的.一直很擔心說沒人答應怎麼辦,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他說: 董事長謝謝你的邀請,我是他的秘書,請跟我連絡!

後來答應他等下再傳資料給他,就很驚恐的打電話給副主席要詳細資料.副主席就很驚恐的告訴活動組,結果大家就很驚恐的臨時開會......

後來發現大部分媒體都有問: 你們希望我們怎麼報導呢?

這點是討論的主題,不過還不是很完整,需要再做斟酌.

答應人家等下給資料,卻又拖一天真的很過意不去.可是又沒辦法ˋ因為學校那邊的檔案是2007年的,寄過來一開就變亂碼,超難過的!

話說回來,真想快點開始工作.

我熱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