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只剩下剎那的時間
也想把你我最後的身影用無悔來留念
就算什麼都沒有
兩個人
也有飛蛾撲火般的熱情
你不需要試著阻止
我的陷入
我只是想在最後的這個夏天
除了狂舞的浪花
還剩下最後的一點 一點
深情
真心的戀曲
本來就只有尾聲 最令人動容
在你上飛機的最後一秒之前
讓你的最後一個吻和最後一個
我愛你
埋近我18歲記憶裡蔚藍的海風中

就算成為紀念你的壓花
希望在
最後那一刻的時候
我的笑容能夠燦爛的烙印在
雲中那絲絲縷縷的謳歌
而你會記得
18歲那一年
有一個人
對你微笑唱著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