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就抱著診頭一直換姿勢,結果發現不僅沒睡著,還越來越清醒ˊ ˋ

沒辦法,我只好開始想明天要做的事,思考了很多的問題,想到了一些解決的辦法.
還把該做的事情都想過一輪,排好了這個禮拜的行程表.
然後因為想了很多事,就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然後夢突然重現了同學會的情形,聽見了睽違6年的綽號" 鴨子 "ˋ" 薑母鴨 "...

怒!!

我根本不像嘛! 討厭!!

不過大家都說我變很多,我覺得還好呀?
別人變的比較多啦

不過像聽到" 什麼!你是江亞庭? "的時候,真的有尷尬到...
劉馨華一開始還以為我是同學的女朋友,這個...
雅如也以為我是馨華的朋友ˋ汗
聽到我是江亞庭的時候還嚇到ˋ沒禮貌!!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那只是因為我們不同國中,很久沒見了啦ˊ ˋ

男生除了程柏榮和黃俊淵之外,我全部都認不出來ˋ有點慚愧說
甚至有些跟我說完名字,我還是不知道
忘了嘛...> <

想我江亞庭的暱稱,怎麼想就是" 趴天使 "ˋ" 盈兒 "ˋ" 萊茵 "ˋ" 妮 "ˋ" 黑 "...
雖然說趴天使的暱稱由來是因為我常常跌倒ˊ ˋ

然後就一直覺得不舒服ˋ醒來的時候才8點

發現喉嚨好痛ˋ我還以為是作夢ˋ結果竟然是真的...

為什麼?????
心中出現好多好多的問號,我也沒做什麼呀?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把啤酒跟奶茶混著喝?

害我痛到講話困難ˋ只好又請假一天了ˊ ˋ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