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你干嘛垂頭喪氣的?高興一點嘛!”這個妹妹可真是笨蛋,難道你不知道我這麼不高興都是因為你嗎?

“對啊,你不要這樣了啊。我叫菲琳‧羅娜。這是我妹妹凱麗‧羅娜。”這個溫柔聲音是姐姐的,“你叫什麼名字啊?”

听到她這樣說,我才抬起頭仔細的看著這倆個女孩子。啊~~~原來是一對雙胞胎呢!

一樣細細的眉毛,一樣明亮的眼楮,一樣清秀美麗的面容。可就是妹妹的眼中閃著惡作劇般的光芒讓我很恐懼。為什麼她不象她姐姐那樣呢?

“啊~~~你是黑色的頭發,眼楮也是黑色的,我听說過你,你是科恩‧凱達!”

“我~~~我~~~我是科恩……”我實在無法說謊。

“科恩‧凱達?那你是總督的兒子?為什麼要來偷只果吃啊?”姐姐一臉的不解。

“我其實……”看來不說謊是過不了這一關了,“我其實是真的很餓了。”

“你沒吃午飯嗎?”菲琳問。

“我~~~我~~~我離家出走了!”哎!說謊真的是很困難啊。

“噫~~~你是貴族啊?家里有什麼不好?為什麼要出走啊。”

“我~~~我~~~我得了病……”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是什麼病啊?我姐姐以後會是最好的醫師哦!你可以給她說說看。”

“對啊,雖然我現在還不是,但是我也知道一點治療的魔法哦。”

我有什麼病?從我記事起,除了常常做那些惡夢,我什麼病都沒有…………

“說不出來了哦~~~你是在騙我們嗎?”凱麗眼中再次閃動光芒“姐姐,我們去叫爺爺好不好?“

“不要!我真的……真的是生病了!”說什麼好呢?說什麼好吶???再想不出來的話就完蛋了!

以下是只有幾個人知道的公國皇族最高機密!!!

“我~~~我~~~我的屁股上~~~有一個~~~有一個~~~”

“你的屁股上有什麼?快說!”凱麗沒有一點淑女的風範。

“在我的屁股上……在那上面……有一個……有一個洞……”

……

笑得差不多之後,我還是被帶到了紅鼻子老爺爺的面前。一個退役的老將軍。挺拔的身軀,威武的氣質……還有一個紅紅的鼻子。

“老爺爺你好,我是~~~我是科恩‧凱達。”

“哦!你就是科恩‧凱達啊!歡迎歡迎!”老爺爺的聲音好大哦!“你以後就和菲琳和

凱麗一樣叫我爺爺好了!你的父親也和我是好朋友!“

“爺爺,科恩很有趣哦!”

“是嗎?那你們以後就要做好朋友哦!”

“呵呵~~~我們都已經是朋友了~!”我倒~誰要跟你們做朋友!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不必為現在的處境擔心了。但是,那四個家伙,明明知道上面有這麼可怕的生物還叫我上來,我一定要報復!!!

“老爺爺,我在果園下面有四個朋友哦。”

“是有個叫海爾特的那四個嗎?”

“是呀,老爺爺你怎麼知道?”

“哈哈!除了海爾特那家伙的朋友,誰敢爬上我的果園!”

“哦!是這樣的。老爺爺,他們都是孤兒,我想……”

“沒問題,這樣也好。免得他們跑出去學壞。”

……

一個大口袋在四個人面前放下,里面裝滿了食物。我一臉不高興的坐了下來。

“從現在起,我就是你們的老大了。”在四人迷茫的眼光中,我說出了這句話。

“好多吃的啊!!!老大!!!你真厲害!!!”看到這麼多的食物,莫亞第一時間

承認了我“杰克,你說是不是?”

“是啊~~~新老大真的好厲害呀~~~”杰克的手不停在袋子里抓來抓去“上次海爾特是帶著一頭的傷回來的也!“

我憤怒的眼神直直的盯著海爾特,

“好啊~~~原來你想害我!”我痛苦的說“你一定知道那倆個女孩子!!!”

“這~~~這不能怪我啊~~~是你自己要爬上去的~~~~”

“海爾特,你不是該叫科恩老大了嗎?”瑪法在主持公理。

“可是他沒拿到只果!”海爾特還在死撐。

“看看這個!!!”我從懷里拿出一個很小很小的果子“就是因為你!!!還有你們!!!讓我被那倆個小丫頭笑!!!“

“啊~~~~~原來這就是春天里的只果啊~~~~”

“是啊~~~~我從來沒見過呢~~~~~”

“老大,那可以吃嗎!??”

“停!!!”我大聲的說“海爾特,現在我是老大了吧???”

“我海爾特說到做到,你拿到了只果,你是老大了。”

“是嗎?”我笑了出來“嘿嘿~~~為了讓你們以後不再餓肚子~~~~~我已經和紅鼻子老爺爺說好了。“

“老大,你和他說好了什麼??”

“讓你們去他的果園塤uㄐA嘿嘿~~~你們不要哭喪著一個臉嘛~~~你們可以吃他的,也要住在一起哦!“

“不要啊~~~~老大~~~~”

“不行,我現在是老大,我說去,你們就得去!”

“慘了~~~那倆個丫頭很厲害的~~~~”

“別說了~~~你不覺的老大更厲害嗎?”

海爾特沒說話,因為他已經昏過去了……

從此,海爾特四個人就在紅鼻子老爺爺住了下來。雖然老爺爺很凶,但是也很照顧這四個家伙,還教四個人的武技和魔法。海爾特和莫亞身體強壯,主修武技。瑪法和杰克的身體就就比較弱一點,但是在主修弓箭和魔法的時候短劍也用得很好。

我天天都有去看他們啦。在他們練習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在旁邊看,雖然我不想學習武技,也沒有魔法力。但是我還是從中看會了很多,特別是菲琳和凱麗這倆個丫頭!想起來我就有氣。她們一個先用攻擊魔法打得我們一身是傷,然後別一個再用恢復魔法給我們治療。天知道她們是不是商量好的。

在有空的時候,我就教他們我從書上學到的知識。或者帶他們出去玩,象是去野外探險啦,要不然就是去河里游泳抓魚。在暗月城周圍,每一坐山都留下我們的笑聲,每一條河都記得我們身影……

就這樣,我在快樂的日子中迎來了我12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