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事典♪捌、從一夜情開始


「哦,這浴鹽叫Eros’。」光把我遞給他那包透明不規則包裝浴鹽拿起來瞧著。
「嗯,有七小包,都不一樣顏色,要用哪一包?」我邊把頭髮挽起,問。

這可是我前幾天突然狂想彈戀愛時發現的珍品耶,一買回家就忘了拿出來用。
上面中文說明寫「來自愛神的祝福」,讓我超心動的,狠花了幾百元呢。
感謝上蒼,終於有機會可以用了,而且還是跟男人。

「那就從『1』開始泡好了。」他拆開大包裝,拿出標示著「1」的紅色浴鹽。
「還真的是紅色的。」我那仿古浴缸裡的水頓時成了紅紅的一片。
「來。」他先踏進浴缸,然後伸出手。
「嗯。」我把手放上去,然後進了浴缸。

有一種寂寞被洗滌的感覺,彷佛泡進了流動的海,不過那海是紅色的。
接著,心裡好像有什麼被釋放了,渾身散發出熱力。
不過為了不讓他知道身為逆天使的我,對於「存在之樹」的商品其實都有特殊反應,所以我很努力地克制那種充滿幸福感的愉悅。

「妳好像很緊張。」他促狹地看著我。
「不習慣嘛。」我把身體轉過去,靠著他的胸膛。

其實不是緊張,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還可以再放蕩些。
這到底是愛神的祝福還是催情劑?怎麼我老想用力黏住光?!

「不習慣跟男人泡澡嗎?」他在我耳邊問,並且磨蹭著我。
「正確的說是沒有這樣過。」
「哦,第一次,聽起來蠻振奮的。」他笑了笑,好像在深呼吸似地聞著我的氣味。
「三八。」
「舞。」
「嗯?」
「今晚可以待在這裡嗎?」他抱住我。
「……,可以啊。」
「明天做早餐給妳吃。」
「呃?你好賢慧喔。」
「不過那得要起的來才行。」他吻著我的耳朵。
「浴缸很小耶。」
「在水裡是不好做。」他的手摸著我。
「你知道還,啊……。」
「調情一下總可以吧。」
「這樣泡在熱水裡我會暈啦。」
「沒辦法,妳太誘人了,忍不住就想碰妳。」

結果我們沒泡多久,光就起身擦乾身上的水,然後把我拉起來,包上浴巾,抱到了床上。

「這樣可以了吧?」他把我身上的浴巾拉開。
「不是才剛做,啊。」他咬了我。

不只是觸電,我全身的細胞都興奮了起來。
我有預感我這次會失去理智。





事實證明失去理智的不只是我,還有光,我的另一半先生。
昨晚,我們激情到天亮都沒闔眼,不是一直親吻,就是忍不住交纏。

才小睡了約兩小時,光就叫醒我吃早餐,前年我到加拿大買的還沒開封的楓糖,此刻淋在煎餅上成了美味的香氣。

「我待會得去公司,妳呢,要不要上班?」光溫柔地問。
「哦,我現在在一間夜店工作,不過這兩個禮拜放假。」我打了個哈欠。
「要陪妳嗎?」
「嗯?」
「陪妳一起放假啊。」
「呃?」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想休個一週沒問題。」
「咦?」這麼浪漫?
「不好嗎?」
「可以這麼久不去上班嗎?」
「有年假可以排,之前我常加班,放心,我還怕妳不想有人黏著妳。」他笑了笑。
「怎麼會。」
「不是說對男人的感覺都不超過七天嗎?」他促狹道。
「唉唷,那你要加把勁啊。」我嘟嘴。
「不是再努力了嗎?」他笑著,說:
「妳再睡一下,我去處理一些事情,晚點見。」

「嗯,那你小心點,趕快去吧。」我竊喜地說。
「下班時打給妳,好好睡。」他親了我一下。

然後光便離開臥房,直到我聽見客廳關門的聲音,忍不住爬起來往窗戶外探頭。
他好像感應到一樣,停下了腳步,往我這裡看來。
而我給了他一個飛吻,他在陽光下笑得好燦爛。

我靠在窗邊,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嘴角泛起了笑意。
回想著前晚的激情,天啊,我活了二十五年,我的心從沒有像昨夜那樣的跳動過。

「他喜歡我嗎?」
「我們這樣算是什麼?」
媽呀,總覺得自己好像變回了少女,可是我在年輕時也沒有如此東想西想耶。

我搖搖頭,想停止這種白癡念頭,結果搞得自己根本睡不著。

於是我穿上衣服,決定到「存在之樹」去找小紀,因為,她說「旁觀者清」嘛。



「呵呵。」小紀一看到我,就湊了過來。
「唉唷,不用講妳就知道我來幹嘛的,對吧。」
「妳好大膽喔。」她笑著。
「怎麼說?妳指的是昨天的事情嗎?」
「不,是妳好大膽讓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小紀睜著大眼。
「喔,因為,因為我不知道該問誰嘛,所以……。」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妳唷,小舞也很喜歡他對不對?」
「嗯,好像是這樣耶,但是他真的喜歡我嗎?我是說,我們好像也沒談什麼情,到是做了很多,嘿嘿。」我吐吐舌頭。
「哈哈哈,不是每段戀愛都從牽手開始吧,我活了六百多年,看到的戀愛往往牽手才是最困難的唷,上床容易談戀愛難。」
「是嗎?」我突然覺得前途一片灰暗。
「唉呀,我不是說妳們啦,其實很多戀情,也都是從上床開始的啊。」
「真的嗎?小紀,我發現我對戀愛是個白癡,根本毫無經驗可言。」
「他如果只是玩玩的,或者對妳沒那麼熱衷,他就不會去公司請假要陪妳一個星期耶,對吧?」
「好像也是。」
「愛情這種事情,妳相信它,它就存在唷,知道嗎?」
「小紀,」我握住小紀的手,忍不住讚嘆道:
「妳是專家耶!」

小紀呆了一下,然後大笑。

「原來公主談了戀愛也跟一般女生一樣,很可愛呢。」
「唉唷。」
「記得,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對妳的認真與用心。」
「我應該拿筆記抄下來的。」
「呵呵,說真的,好羨慕妳唷。」小紀笑了笑。
「呃?」
「我也好想知道那種心動的感覺是什麼。」
「妳一定會遇到的。」我如此相信。

與小紀聊著,好像比較不那麼擔心了。
果然戀愛是不能想太多的,原本單純的念頭,都是被人搞複雜的。

「啊,小紀,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如晴天霹靂啊!
「怎麼了?」
「逆天使可以跟人類談戀愛嗎?」
「呃?」小紀楞了楞,側著頭思考。
「天使跟人類談戀愛會有什麼好下場嗎?」
「我記得沒有規定天使不能跟人類談戀愛啊,不過,公主好像也不能透露自己是逆天使的事情。」
「那這樣不是就要說很多的謊,有很多秘密?」
「哦,聽起來好像是的。」
「那怎麼辦啊?」
「果然通過真愛的考驗不是那麼容易的。」小紀下了結論。
「噢,不!」

跟光在一起的時候,我完全忘了自己有個逆天使的身份。
萬一以後我們真的在一起了,豈不是要一直瞞著他進行任務?

「對了,小舞,那隻Soulmate手機,有傳訊息說妳們心意相通了嗎?」小紀又想到。
「沒有。」我的臉上寫著「沮喪」。
「依照我的感應,妳們應該是情投意合才對,看來,真愛不是彼此喜歡就好,還需要經過重重考驗喔。」
「我現在就可以預見那會是多討厭的考驗了。」天使跟人類怎麼可能長久交往嘛?
「當公主也好辛苦喔,單身要煩惱的事情通常只是寂寞,戀愛原來要煩惱的還有這麼多。」小紀皺著眉,捧著臉,把手枕在膝蓋上,說。
「唉。」我也把捧著臉,把手枕在膝蓋上嘆著氣。
「當個單純的人類也許比較幸福。」小紀看著來往的行人。
「好像是,我畢竟也當了二十五年的人類,還沒像現在這麼煩惱過。」
「而且等泉他們回來以後,妳要更小心戀愛才行,免得妳的另一半先生先被解決了。」小紀瞄了我一眼。
「啊,對喔!」我完全忘了還有三個難纏的黑道份子。
「這是命。」小紀拍拍我的肩膀。
「是造化弄人。」我欲哭無淚。

難得我頭一回開始幸福的預感,現實就把我的期待打回原形。

「嗶。」正巧,光傳來一通簡訊,寫著:
「活了這麼多年,都不覺得自己真的活著,但早上看到妳的睡臉,想起昨晚妳吃飯時那種滿足的表情,我覺得自己戀愛了,how about my angel?」

啊。
我楞了楞,心頭浮現一種辛酸的甜蜜。

一直以來總覺得「angel」是一個很蠢很俗的名字,加上現在知道自己是逆天使,我對天使沒好感至極。
可是光昨晚說的那句「第一次見到妳,好像看到了天使」,我卻感到浪漫。
這是因為愛嗎?

「嘻嘻,不打擾妳囉。」小紀看著我發呆的表情,會意地笑了笑。
「今天,謝謝妳。」我對起身走回店裡的小紀說,然後蹲在路旁,回傳簡訊給光:
「你走了以後我陷入無聊的胡思亂想,因為不確定對方的心意,收到你的簡訊我好高興,真的,你給了我珍貴的禮物,叫做希望。」

「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關於希望,話說回來,幸好,我還也擔心會不會妳只當作一夜情。」他又傳來。
「從一夜情開始還蠻好的,至少知道合用囉。」我笑著回傳。
「我有預感我會愛上妳,不,我想我已經愛上妳了。」他的簡訊如此寫著。

我盯著「我想我已經愛上妳了」這幾個字發呆。

一見鍾情與日久生情這兩件事情在我的生命裡,從未浪漫出現過。
可是我開始願意相信,在很短很短的時間裡,人是有可能被另一個人深深吸引;就像一種似曾相識的頻率,心動與身體的電流那麼真實的在彼此之間作用,只要遇到那個人,一切就這麼自然發生了。

「鈴……。」是光打來的。
「喂?」只是普通的鈴聲,卻讓我心跳不已。
「怎麼這麼久沒有反應?」他笑了笑。
「人家還在極度訝異中嘛。」
「訝異什麼?」
「你怎麼能這麼快確定愛上了一個人?」我忍不住問。
「我就是知道啊。」
「光,現在我的有種奇怪的感覺,很奇妙,不會覺得不舒服,可是身體發熱,腦袋有點暈,然後心跳很快,我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我沒頭沒腦地說。
「聽起來妳戀愛了。」他的聲音聽起來慵懶而溫柔。
「是嗎?」噢,聽到他這麼說,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好想趕快見到妳。」
「呃,你真的可以陪我休假一個禮拜嗎?」
「當然啊,事情都交代差不多了,待會我先回家一趟打包一下,妳有沒有想去哪裡?」
「現在,沒有耶,」我想了想,說:
「我只想跟你膩在一起。」

「心有靈犀,我大概七點可以過去找妳,妳會在家嗎?」他笑了笑。
「嗯,我出來晃晃,等等就回去了。」我打了個哈欠。
「補眠一下吧,那我去開會囉。」
「嗯,掰掰。」
「掰掰。」

我闔上手機,伸了個懶腰,然後站起身,散步走回家。
一躺到床上,才真的覺得累了,果然沒睡是撐不了多久的。




「叮咚。」
「叮咚叮咚。」

好像做了個夢,昏昏沈沈的。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一睡著後渾身酥軟,只覺得床好舒服,完全爬不起來。

「鈴……。」呃?手機響了。
「喂?」我勉強地接起來。
「小豬,幫我開門。」是光打來的。
「嗯?」我睜開眼睛,看看時鐘,已經七點。
「那我晚點來好了。」
「呃?」我跳了起來。

差點忘了他要來找我。

「對不起。」我開了門。
「沒關係。」光笑了笑,拎著一個包包跟一只袋子。
「我只要睡了就很難醒來,你是不是等很久?」我揉揉眼睛。
「不會,都活了這麼久才遇到妳,幾分鐘不算什麼。」
「哇,好浪漫喔。」我怔住。
「傻瓜,穿這樣會冷,趕快進房去。」他曖昧地看著我。

這才發現自己沒穿衣服只披了浴巾就去開門。

「妳都這樣應門的嗎?會不會太危險了點。」他還在笑。
「我忘了嘛!」
「這種習慣不好喔。」
「我應該打鑰匙給你。」我又打了個哈欠。
「很累是不是?」
「你不會累嗎?你都沒睡耶。」
「看到妳就不累了。」他把袋子放下,然後打開冰箱。
「那是什麼?」
「剛去超市買了點東西,備用囉。」
「又要做菜啊?」好高興。
「本來想帶妳出去吃飯,明天好了,今晚好好休息一下。」他冰好食物後,又把包包提起,跟著我進了房間,然後問:
「餓嗎?」

「還好,好像不太餓。」我側著頭,摸摸肚子,想了想。
「那晚點再吃好了。」他把外套脫下,還脫了褲子。
「咦?」
「不是還累嗎?那一起睡一下好了。」
「喔。」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怎麼突然害羞了?」他笑著走近我。
「不,不習慣嘛。」
「現在開始習慣囉。」他抱住了我。
「你好香。」我聞到他身上的古龍水味。
「妳也是。」他吻了我。
「唔。」他手撫著我的背,然後把我的浴巾拿開,丟到一旁的椅子上。
「還是待會再睡好了。」他說。

結果我們著繼續清晨的激情,在把我按在床上之前,他順手塞了一片CD到音響裡。

「這是什麼?」我迷濛地問。
「覺得很適合跟妳做愛時聽的歌。」他吻著我的小腹。
「你什麼時候找的?」
「回家拿衣服的時候,嗯,果然很合適。」他把手伸進我的身體。
「啊。」

當我不自主亢奮起來,聽到音響傳出浪漫的音樂。
那優美的女聲,好像是某一首電影主題曲,講的是一個天使愛上一個凡人的故事。

我們在旋律的repeat之中,來回地糾纏。
從一夜情開始,我們戀愛了,而,這是我與光在一起的第二個晚上。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