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一反之前的做法

我一個人待在家裡,什麼地方也沒有去

沒有浪漫的電影,豪華的晚餐

也沒有絢爛的煙火和昂貴的花束




老實說,我真的不習慣

我呢,即使已經不喜歡對方了

還是會撐到情人節之後

然後,一拍兩散




為什麼?

無關仁道主義,純粹是在情人節的這個時候

能夠將倍增的寂寞加溫


...即使找不到暖爐

能驅散一點寒意的火柴,也好




但是,

光華散盡之後,我卻更加寂寞...




如果人,能勇敢一點

不用在情人節之前想分硬撐假裝和樂

不用在情人節這天自欺欺人假裝快樂

不用在情人節之後

想著用什麼藉口分離

那樣,會不會比較好?




一直是個獨立的人

怎麼,對感情這麼依賴?



想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真的要說,那才是我所渴望的


那種,有誰可以倚靠

被誰保護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過




我想,我,並不是你們口中

不願付出愛情的

這樣一個女生



是的,

不是不願

...而是不能




我不能...在我明明清楚不會愛上的一個人身上

放下太深的感情


我也不能...在明明知道終會成空的未來之中

放下太深的寄望



這不是願不願意,努不努力的問題

這是有沒有可行性的問題




我怕寂寞,所以我總愛找個人陪

但是我也了解

這樣的我,不該耽誤誰

所以,在每次誰認真之前

我就選擇退場




因為在我的愛情裡頭,一個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