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敗俱傷:副市長情婦的逼宮鬧劇
http://news.sina.com 2007年11月20日 01:17 北京新浪網

  傍上副市長後,她不甘心永遠做個地下情人,於是使出渾身解數步步逼宮,沒想到副市長卻因此惱羞成怒,使出非常手段。當第三者以民間勢力向副市長髮起挑戰時,這場鬧劇該如何收場呢?

  逼宮不成反被打,情婦網上舉報整垮副市長

  文/南方

  雲南省個舊市原副市長童外元因情婦爭風吃醋,怒氣橫生,將與自己同居3年的情婦暴打一頓。不料,這一打後果嚴重,情婦被徹底激怒,找到國內著名職業舉報人姜煥文代理舉報……姜煥文經過19天的調查後,在網上發帖實名實地舉報副市長,一時轟動全國。2007年8月2日,被舉報的副市長被罷免……

  離異女老總多情,愛上有家副市長

  2003年11月的一天傍晚,雲南省個舊市某公司41歲的女老板杜海燕在朋友的介紹下,與時任個舊市副市長童外元在一家賓館的飯桌上相識了。童外元的儒雅風趣給杜海燕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杜海燕的精明能幹也讓童外元怦然心動。聽說她是離異單身,童外元更是滿臉關切。

  此後的幾個月里,童外元不時約杜海燕外出吃飯。

  2004年7月29日晚,杜海燕正和好友葛凡在發廊理發。不一會兒,童外元趕來了,也躺下讓服務員給他按摩。喝了酒的童外元在按摩中睡著了,直到晚上12點鐘,店里打烊了,他還沒醒。

  杜海燕與葛凡商量後,就到對面的賓館給童外元開了一個房間。兩個女人把童外元叫醒,把他送進賓館。葛凡接了個電話後,說有事就先走了,童外元突然一把抱住杜海燕,低聲說:“我一見到你就喜歡你,愛上了你!”這一夜,兩個人跨越了最後的防線。此後,杜海燕與童外元經常出雙入對地吃飯、唱歌、逛街,如膠似漆……杜海燕親暱地稱童外元為“丘比童”,童外元則稱她為“寶貝”或“小不點”。

  2004年10月22日,因為公司業務與人發生糾紛,杜海燕在昆明被人打傷。童外元打電話百般安慰她,緊接著,又開車前去昆明接她。

  接到杜海燕後,童外元看著她眼淚汪汪的樣子,心疼地說:“寶貝,以後要注意呀!瞧你傷成那樣,我心疼啊!聽到你出事,知道我心裡有多痛嗎?我早就寫好了一份遺書給司機,讓他轉交我老婆,我隨時準備為你犧牲一切!”杜海燕感動得淚水“嘩”地流了下來。

  回到個舊市後,童外元親自給杜海燕洗臉、洗腳、上藥,天天守著她。杜海燕在情網里越陷越深,情深意濃之際,她不禁萌生了與他廝守終身的想法。可是,童外元早就有老婆了。

  童外元妻子名叫趙麗萍,心地非常善良,為人忠厚懦弱。她當然不願和副市長丈夫離婚,再說他們還有一個正讀大學的女兒。如何能讓自己與副市長的愛情修成正果呢?杜海燕開始絞盡腦汁地想主意。

2005年初的一天,一番纏綿後,躺在情人懷里,杜海燕向童外元提出結婚要求。童外元漫不經心地說:“心急吃不上熱豆腐,畢竟我與妻子有多年的感情,得讓她慢慢接受。”他承諾兩年後與妻子離婚,然後陪杜海燕出國,從此再不分離。

  2005年2月,杜海燕沒有照常來例假,到當地一家醫院檢查,喜出望外地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天晚上,杜海燕望著在一旁看電視的情人,含情脈脈地說:“丘比童,我懷孕了!”童外元轉過臉來,驚駭地看著她:“什麼?怎麼會懷上了呢?你不是上環了嗎?”本以為有個孩子,童外元會比原計劃提前離婚,哪想到他不喜反怒,杜海燕又傷心又失望,咬牙說:“我就是要生下一個小丘比童!”童外元嚇得臉都白了,可憐巴巴地說:“很多人閒言碎語說我跟你是情人關係,可他們沒有證據,抓不住把柄。你這哪裡是生孩子,分明是給人家生個把柄!再說這是違反計劃生育違反國策,就憑這一條,我就要被紀委開除公職,那前途可就徹底玩完了!”杜海燕哭道:“我不管,我就是要生下孩子,就是要你娶我。”童外元長嘆一聲,軟語相求:“寶貝,把孩子做掉吧。我有乙肝,還沒好呀!你就是想要小孩,也要等我病好了才能要啊!”

  望著情人那雙可憐無助的眼睛,杜海燕心軟了。幾天後,她噙著淚把孩子做掉了。

  歷經這次流產風波,杜海燕從幸福的浪尖跌到谷底。她想,童外元如果真愛她,如果真想娶她,就不會這樣絕情地逼自己做掉孩子。自己一年老似一年,如果童外元不能給她一份婚姻,豈不誤了她的終身?他如果真離不了,她就快刀斬亂麻,不再這樣和他耗下去。

  杜海燕步步緊逼,童外元只得硬起頭皮,想跟妻子談離婚,誰知他還沒開口,趙麗萍就盤問他:“最近老聽人家說,你與杜海燕在一起。”童外元一怔,心裡一虛,不知怎麼就改口說:“杜海燕呀!她是個舊市的企業老總,納稅人,我作為市領導,關心她一下也是應該的嘛!”

  當天,杜海燕問他跟趙麗萍談過離婚的事沒有,童外元撒謊說,他提出了離婚,但趙麗萍說,杜海燕搶走老公可以,但得給她120萬元作為補償。杜海燕雖然經商有錢,但覺得這個補償數額太大,不高興地說:“你值這麼多錢嗎?”她擔心人財兩空,不肯答應。

兩女相逢副市長辦公室,爭風吃醋吵不休

  2006年5月的一天晚上,童外元又留宿在杜海燕家。他在衛生間洗臉時,擱在客廳的手機響了,杜海燕當即偷偷拿起來看,見是一條短信:“親愛的,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看你發給我的短信……”杜海燕頓時氣暈了,家裡的老婆還沒有甩掉,在外邊又勾引起別的女人了!杜海燕怒氣衝衝地責問童外元:“發短信的人是誰?”童外元說,她是個小學老師,我的一個朋友而已。

  此後,杜海燕發現,給童外元發肉麻短信的,不光有那個女教師,還有一個女護士。杜海燕對童外元看得更緊了,頻頻檢查他的行蹤和手機短信,一有風吹草動,就大吵大鬧。

  2006年5月下旬的一天,杜海燕與童外元一起在外吃飯唱歌。晚上12時,童外元在台上唱歌時,他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杜海燕一看號碼,知道是那個護士打來的,當即拿起手機,躲到一邊,背著童外元把那護士罵了個狗血淋頭。

  第二天,那護士徑直跑到童外元的辦公室告狀。童外元看她哭得梨花帶雨,十分心疼,說:“我一定為你討回公道。”他當著她的面,當即打通杜海燕的電話,憤憤地說:“你怎麼拿我的電話亂罵人,你有病呀。”杜海燕在電話里聽見護士的聲音,立即叫上州武警支隊的一位朋友,開著車直奔童外元的辦公室。

  杜海燕衝上樓,氣呼呼地一把推開童外元辦公室的門,見那護士正坐在沙發上,抽抽搭搭地哭得傷心。她認定這人是童外元的情人,瞪圓了眼罵道:“小狐狸,別做出這份楚楚可憐的樣子。半夜三更的,你幹嗎打電話給他呀?你到底是童外元什麼人?”護士也不示弱:“你是他什麼人?”兩個女人吵鬧起來,一個比一個聲音高。

  童外元怕吵聲引來人看熱鬧,只得委曲求全,低聲下氣地給杜海燕道了歉。護士走後,杜海燕仍不依不饒,童外元無奈,只得按她所說當著她的面,打電話給那個護士:“以後,你別打電話來了。”杜海燕這才罷休。

  此事過後,童外元對杜海燕心裡有點兒怕:這個女人太厲害了。娶她的心也就淡了下來。杜海燕卻從沒想過放棄,眼見童外元承諾的兩年時間快到了,他離婚的事一點動靜都沒有,這可怎麼辦?

  杜海燕不時買來保肝藥讓童外元服下,過了一段日子,童外元身體也康複得差不多了。2006年9月9日,杜海燕喜氣洋洋地把她再次懷孕的消息告訴童外元,童外元嚇得雙腿一軟,差點兒跪下,哀求她打掉孩子。杜海燕哪裡肯答應,童外元十分惱怒:“為了逼我離婚,你竟然悄悄把環取下,這叫不擇手段!”

  天不遂人願,沒幾天,杜海燕竟然悄無聲息地流產了。她滿心狐疑:自己沒有摔倒,飲食也十分注意,怎麼會流產呢?會不會是童外元趁她不注意,在飲料中下了墮胎藥?她心裡暗暗對童外元生了疑心,卻因為自己付出太多,不甘心放棄。

副市長暴打情人,被舉報丟掉烏紗帽

  2007年初的一天夜里12時許,童外元沒有回杜海燕住處。她打電話問他在哪裡,童外元冷笑道:“我正在家裡呢。你要不信,我把電話給我老婆。”

  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童外元,竟然拿妻子來刺激自己。杜海燕惱羞成怒:“你叫她接電話!”童外元果真把電話遞給一旁的妻子。趙麗萍冷冷地說:“老童在家裡,你省點心吧!”說完就挂了電話。

  杜海燕一想,何不去跟趙麗萍談談,看她到底肯不肯離婚。

  趙麗萍聽見敲門,出去一看,竟然是情敵找上家門!趙麗萍火冒三丈,但因為顧及臉面,不想吵得鄰人皆知,只好忍氣吞聲地讓她進來。趙麗萍面無表情地說:“外元,你們的事,你們自己談!”說著就要離開客廳。杜海燕偏不讓她走,說:“你好好坐著聽,看是我不對還是老童不對。”滿臉淒涼的趙麗萍斜了丈夫一眼,長嘆一聲道:“老童,我這一輩子就栽在你手里了……”

  眼見杜海燕上門挑釁,童外元惱怒萬分,與她吵了起來。因為心裡覺得愧對妻子,他指責是杜海燕勾引他。杜海燕氣得渾身發抖,索性把自己偷看童外元手機時發現的曖昧短信,一股腦兒地背給趙麗萍聽。趙麗萍的臉色青一陣紅一陣,末了無奈地說:“我也管不住,他愛幹啥幹啥。”

  此後,童外元記恨杜海燕找上家門向原配妻子告狀,雖與她的情人關係一時沒斷,但感情卻是一日淡似一日。眼看著愛情像西天的夕陽漸漸暗淡,杜海燕不由得愈發心慌。

  2007年春節後,杜海燕再次向童外元要求上門找趙麗萍,童外元十分反感,但經不起她軟磨硬泡,硬著頭皮答應了。杜海燕從童家出來後,對童外元說:“我只是告訴趙麗萍,我幾經考慮,決定與你分手,把你完整地還給她,叫她以後要管好你,別讓你四處拈花惹草。”

  事情本該就此平息,可是沒想到風雲突起。2007年4月29日晚上12時許,杜海燕在童家樓下,被童外元打得破了相。關于打架的起因,童外元說,杜海燕想開礦點讓他幫助擔保貸款10萬元,他沒有答應,引起杜海燕的不滿而發生爭吵,繼而打架。

而杜海燕的說法是,原計劃童外元這天到她那兒過夜,可傍晚從昆明來的一位朋友住到了她家。她想告訴童外元不要來了,但他手機關機,只得上門去通知他。來到童家樓下,正遇上童外元,二人吵了起來,童外元上前掐住她的脖子,杜海燕掙扎著亂踢、亂抓。這時,又衝上來一個中年男人,不由分說,上前就狠命踢杜海燕的腰。意識到是童外元叫來的幫手後,杜海燕驚恐地大喊:“童外元殺人啦,童外元殺人啦!”隨即掏手機要報警。童外元上前搶過手機,用力扔了出去。中年男人推倒杜海燕,抓住她一只腳,把她從第二道門拖到第一道門。杜海燕被拖了10多米,眼睛左上角劃了一個大口子。

  聽到杜海燕大聲呼救,附近的住戶紛紛從窗口探出頭來,看到童外元與一個男子在打一個女人,大伙議論紛紛,膽大的還喊:“別打了,再打會出人命的!”童外元與那個中年男人才住了手。杜海燕從地上爬起來,赤著腳,披散著頭發,臉上淌著血,低著頭四處找手機,找到後她當即報了警。10多分鐘後,民警趕到,把杜海燕、童外元以及中年男子帶到人民路派出所。見杜海燕眼邊血流不止,其狀極為恐怖,警察做了簡單的筆錄後,就讓她先去醫院包扎。經醫生檢查,杜海燕左眼上角有3.8厘米傷口,腰部及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右手小手指骨折。

  第二天一大早,害怕事情鬧大的童外元和中年男人一起來到杜海燕家,當面道歉認錯。杜海燕這才知道,打自己的中年男人是童外元的親戚。

  10來分鐘後,童外元妻子趙麗萍提著一袋蘋果也到了,趙麗萍哭喪著臉替丈夫賠禮道歉:“海燕,要怪就怪我沒管好老公,你得饒人處且饒人吧!”童外元也一臉愧色:“我的錯,我不應該動手打你,我知錯了!”他提出賠償杜海燕5萬元,另外,支付她住院期間的醫療費,並親自去醫院照顧她。童外元後來把5萬元送到了杜海燕家,但她在醫院住院時,童外元並沒有按照承諾去照顧她,甚至連電話也沒有打過。這讓杜海燕心中更加不滿,覺得此事之後,兩人已恩斷義絕。

  一個月後,杜海燕出院。她的左眼上角縫了4針,眉毛不會動。做了3年情人,落得個破相的慘局。杜海燕悲憤萬分,向童外元提出賠償其精神損失20萬元。

  6月初,童外元給杜海燕發去一則短信:“海燕:29日這架打得太不值得,我一直很難過。為了我的錯,我當時承諾了4條:一、我和家人向你賠禮道歉;二、醫藥費我們承擔;三、你拆線之前我照顧你;四、補償你5萬元。這些我都做到了。你昨晚提出要我再給你20萬元,我沒有這個能力了。實在對不起,再次請你原諒。我本來今天上午就要離開個舊出差,但公事太多,現在才離開個舊。有些事我希望冷靜下來想想,一生的友情我希望珍惜。”

童外元不肯賠償20萬,杜海燕開始告狀,她說:“被打,就有喊痛的權利,他太傷我心了,所以我要不停上告,直到他身敗名裂為止。”她聯繫了中國第一職業舉報人姜煥文,請他去雲南代理舉報。

  姜煥文做了必要的核實工作後,帶著杜海燕來到當地紀委呈交了舉報信,還在網上實名實地發帖舉報副市長。帖子很快轟動全國,並引起有關部門重視。

  7月22日下午2時許,當有記者電話聯繫到童外元時,他說:“這件事組織上已在調查,就不說什麼了。我相信組織的調查。”

  雲南省紅河州紀委的幹部從杜海燕家裡拿到童外元贈送給她的《培根論人生》,書中扉頁有童外元用英文寫的“贈給我最親愛的寶貝”。因為杜海燕說衣櫃里的兩件男裝及鞋子是童外元的,他們對這些衣物進行了拍照。當紀檢幹部認為這些證據尚不足以証明童外元與杜海燕有情人關係時,杜海燕從枕頭和床角處撿出一些毛發說:“可以把這些毛發和我被子上遺留下的毛發拿去進行DNA鑒定,看到底是不是童外元的?”

  8月2日,個舊市人大常委會依法罷免了童外元副市長職務。雖然說,舉報副市長取得了初步勝利,但杜海燕還是陷入了深深的苦惱和痛苦之中:她與副市長的情人關係,因為是大張旗鼓地實名舉報,各種冷嘲熱諷把杜海燕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心理壓力增大,公司生意受到嚴重影響,而且身心俱疲,苦不堪言。在採訪杜海燕當中,她不時重複著:如果,沒有認識童外元多好。如果,我沒有與他有過婚外情,多好!悔不當初啊!

  編後:

  故事有點兒像電影、小說中的情節,而且發生在副市長身上,讓人啼笑皆非。對於童外元來說,因為一個女人而丟了官位,這是他當初無論如何也沒想到的;對於杜海燕來說,這也是一次賠本的投資,非但人沒得到,最後連公司的生意都受到了嚴重影響。可惜,等大錯已經鑄成的時候,兩個人都已經沒有回頭路。婚外情中的男女,無一不想獲得一種滿足或物質的回報,最終都難逃悲劇收場的命運。

  透過杜海燕和童外元的故事,再一次對搞婚外情的人發出警醒:不要再存在獵奇或僥幸心理,潔身自愛才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只能自食惡果。

  (責任編輯/曹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