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想要當個完美情人嗎?那妳必須知道妳的另一半在性這方面喜歡的是什麼
,和擔心的又是什麼。這裡柯夢替妳找出問題癥結,和最佳的解決方法,讓你們的閨房性事更美滿幸福。

男人的憂慮
只有55%的男性對他們自己的陰莖大小感到滿意,但確有84%女性認為她們伴侶的小弟弟大小剛剛好。

男人對性方面的疑慮和擔憂,就好像他丟臉的親戚一樣讓他難以啟齒。別以為男人對性的看法只是進出的快感而已,他們也跟女人一樣在性這方面,會有一些另他們困惑的疑慮和不解。

問題是,就算是在性觀念很開放的國家,男人還是不太願意多談自己這方面的顧慮。這裡我們列出一般男人有的疑問和擔憂,讓身為女友的妳知道怎樣來滿足他的渴望和幻想。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有時候我沒辦法被她挑起興致。」

男人絕對不會不識相地跟女朋友或老婆抱怨性生活不美滿,因為他們知道這話一說出口絕對會傷了妳的心。所以就算妳直接開口問他這方面的事情,例如剛才舒不舒服,他很可能也不會對妳說實話。(也是抽言)

如果你們兩個遇到這種情況,不妨利用遊戲來化解彼此的心結及尷尬。妳可以奸詐地跟他賭一場妳必定不會贏的遊戲(例如跟他比腕力),輸了之後,問他想要妳怎麼幫他服務,作為處罰。

用這種方法的好處是,他不會覺得在命令妳做什麼事情,所以他可以大方地跟妳說他想要妳怎樣 親吻他,怎樣幫他口交等等,也不會擔心說出來會傷了妳跟他的感情。

「她不喜歡我的口交技巧。」

相信我們,大多數的男人都很喜歡幫女人口交,唯一讓他們擔心的是,他們是不是能滿足另一半?很多女人會不好意思讓另一半幫她們口交,可能是因為會擔心自己私處會有異味,或者是姿勢讓她們覺得很害羞。當男人替妳的小妹妹服務時,如果妳沒辦法放鬆心情享受,那麼男人會以為他是否弄痛妳了?是不是因為他技巧不好所以讓妳不舒服?

所以當妳的男人正用心替妳服務時,妳可以用妳嫵媚的呻吟聲讓他知道妳很享受他的舌功。另外,妳還可以把妳的骨盆輕輕抬起,讓他更容易刺激妳的私處。妳越讓他清楚知道妳對他每一個動作的反應,他越能掌握取悅妳的技巧。

如果妳的另一半還不開竅,那麼妳可以用舌頭親吻和舔嗜他的手指頭,告訴他應該用這樣的方法來取悅妳的私處,讓他知道這就是妳喜歡的節奏和力道。一旦他抓住那個訣竅,就換妳用嘴來獎勵他剛剛的表現。

「我想要做愛的時候對她講些鹹濕的話,但是我又怕她會被我嚇到。」

如果妳想要讓妳的他知道,在做愛的時候講一些低級的話語對妳來說沒什麼,那麼就得先從妳開始。但我們也不是鼓勵妳把自己當成A片女星,對著男人咆哮著低俗的髒話。妳不妨湊到他耳朵旁邊,用妳最性感,最輕柔的聲音說出妳想要他怎麼樣來取悅妳。這麼一來他不僅被妳挑逗到慾火墳身,還可以大膽地對妳說出他心裡想要說的話。

如果妳是個天性害羞的女孩兒,那麼妳可以在前戲,或甚至還沒上床之前跟他聊聊妳的渴望。妳可以問他是不是曾經有過性幻想,或者是有沒有哪一部電影的情節讓他特別難忘(相信我們,他一定會有)?等他說完之後,換妳告訴他妳的性幻想,而且別忘了告訴他為什麼妳會有這個性幻想。

「我覺得她是在裝模作樣。」

如果妳問男人,是50吋的電漿電視對他來說比較重要,還是他的性愛技巧比較重要?他絕對會回答妳後者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所以他很需要看到妳因為他而氣喘吁吁,嬌聲綿綿,甚至大聲地讚嘆他剛才的表現有多棒。但如果妳沒有任何感覺時,也應該誠實地讓他知道,而不是假裝很舒服。

如果他所做的沒辦法激起妳的興致,那麼他絕對會想要知道他能做些什麼來改善這個狀態。如果妳覺得直接跟他說太傷人,那麼不妨拉他的手去觸碰妳想要被觸碰的地方。原因是第一、男人喜歡看女人挑逗自己,第二、他可以知道妳的需求是什麼。這麼一來他可以確定妳並不是在假裝高潮。

但有些時候就是這樣,不管你們兩個多麼地努力,還是沒辦法讓妳達到高潮的話,那麼建議妳可以改變一下姿勢,換妳在上,專心地取悅他,那麼他心中的那股一定得讓妳達到高潮的壓力就會馬上消失。


「我知道做愛之後她想要跟我聊天擁抱,但我真的只想要好好大睡一覺。」

男人跟女人高潮的時候,大腦會釋放出大量的荷爾蒙,讓彼此渴望更近距離的接觸。但男性會因為在高潮射精過後,會變得非常疲憊,因此在做愛過後只想要倒頭大睡。射精之前血液大量流到生殖器部位,射精之後血液又慢慢地向其他部位疏散。這個動作就是為什麼男性在射精之後會如此疲勞的原因。

當妳的另一半在激烈的性愛之後沒辦法打起精神跟妳聊天,或者是再跟妳大戰一回時,妳還是可以享受兩人的親密時刻。就算他已經昏昏欲睡,他還是想要妳開心,所以這時妳不妨用雙手輕輕抱住他,躺在他身旁跟著他休息。

男人跟女人一樣喜歡想人互相依偎的感覺,所以如果妳能安靜地躺在他的臂彎裡,他會覺得非常舒服。妳可以偶爾親吻他一下,讓他知道妳很滿意他剛才的表現,也很喜歡幸福地被他摟在臂彎裡的感覺。

「我擔心她會懷孕。」

男人喜歡性,但他們絕對不想要在還沒準備好做爸爸之前,突然有了小孩。妳可以告訴他妳都有做好避孕措施,讓他的對這方面的恐懼降低。如果妳平日有在吃避孕藥,記得讓他知道,如果妳選擇使用保險套來當妳的避孕措施,記得每次做愛的時候都要使用。妳可以有技巧地幫他戴上保險套,很多男人覺得讓女人來幫他們帶保險套是非常性感又極具挑逗性的動作。

妳可以這樣做:妳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著保險到的兩端,然後擠一點潤滑液在凹槽處。輕輕捏住保險到的頂端,把開口套進他的龜頭。用手捏著套好的頂端,再用另一隻手慢慢地把保險套往下捲,套住整根陰莖。重點是不要間斷妳的動作。妳可以練習一邊親吻他,一邊幫他戴上保險套。練習個幾次之後,妳就知道這個動作對他來講有多麼性感了。

男人喜歡女人幫他們帶保險套的原因是,他們不需要停下來,又可以同時有保護措施。有那個男人會不喜歡才有鬼呢!

「我該把精液射進她嘴裡嗎?」

如果男人在快要高潮時,滿腦子想的都是該不該射精在她嘴巴裡,那麼他一定沒辦法專心達到高潮。男人不喜歡另一半覺得他們很低俗沒禮貌,所以如果妳不喜歡這種感覺,直接跟他說清楚,讓他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拔出來;如果妳一點都不介意,那就告訴他不用想太多,躺下來享受高潮就好。

如果妳本身不喜歡精液的味道,覺得很噁心,妳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當妳幫他口交時,用手握住他陰莖底部,再用嘴巴套住他陰莖的頂端。在妳不斷地上下套弄之後,當他快要高潮時(妳可以請他快要射精之前跟妳說一聲,或者可以注意他臉部的表情,呼吸的節奏,或是腹部的振動頻率來判斷他是否快要高潮),交妳的嘴巴移開,用手繼續刺激他。妳可以抓住他的陰莖,讓他射精至妳想要的位置,例如妳的胸口,或是床上。

「如果太久他的陰道就不濕潤。」

大多數的女性在一段長時間的性交之後,即使她們還是很興奮,陰道都會變得比較乾燥,特別是另一半有使用保險套的情況下。也就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有人就發明了水溶性潤滑液來解決這個問題。使用潤滑液不只能解決女性陰道乾燥的問題,他還可以幫助提升愉悅感。如果妳的另一半因為戴了保險套之後變得很持久,建議妳試試看這個方法:在性交之前,叫他在他的手掌心幾上五十元大小的潤滑液,兩首搓揉溫熱之後,再用手刺激妳的陰道。

不只是他可以用,妳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挑逗他。就算是他戴了保險套,他還是會很敏感。還有一點,女人用手替男人達到高潮時,通常只會注意到刺激他的陰莖,而常常忽略他的陰囊。妳可以趁他快要高潮時按摩他的陰囊以及刺激他的會陰(肛門和陰囊中間的部位)。

或者妳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把有顆粒或者螺旋形狀的保險套反著戴,然後用手按摩他的陰莖。這對男人來說絕對是一大刺激,因為這不僅新鮮,顆粒和螺旋保險套還能增加摩擦的快感。當妳發現妳也慾火焚身時,替他戴上一個新的保險套(一旦他用過之後,再次使用就有可能會造成懷孕),在滴上幾滴潤滑液讓妳的陰道保持濕潤。

如果妳還是覺得乾燥,停下來休息一會兒,讓他在妳的大腿內側或是靠近肛門的部位滴上潤滑液,再用陰莖在妳濕滑的部位磨蹭。這個動作會讓你們兩個有不同的感覺。


上床後絕不能跟男人說的話
「喔,我突然想到,待會我得打電話給你媽。」
「你覺得我們結婚之後,性生活會不會變得無趣?」
「你剛在床上有沒有看到蟲?」
「天啊!你今天好厲害,讓我沒空想我前男友。」
「不要動,我得去撒潑尿,等我一下!」
「先跟你說一下,我今天不曉得為什麼放屁放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