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收入已經很好了,但是還是想多看看其他的工作如何
反正不影響到原來的工作就可以了啊

前幾天想說去台視當女主播的服裝師,才發現真的很操
一個禮拜要弄出28件以上的女生西裝外套和無以數計的首飾配件和襯衫,這樣一個月竟然才兩萬????

我瘋了喔?
我畫個3ˋ4天就這個薪水了耶!!
不過不知道哪天還需要電視台的幫忙...
所以我把我朋友介紹來替代我,還跟台視的幾個主播化妝師髮型師混熟了一些...

我除了主要的設計工作沒換,兼職的好像都換了一堆耶...
不過我跟每任雇主可都是保持友好關係的喔
這樣認識的人不少,還會跟以前工作的同事老闆聚餐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9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